breenda0906

前一阵因为网络纠结的我是傻瓜

想开了,也没那么多时间陪你演戏,除非给钱

说过啊我要是把你当基友,你zuo啥都可以原则问题不能犯!
就比如你玩儿我媳妇我不管但是你把他肚子搞大那就不能忍了。那我打你你可不能赖我啊⊙▽⊙ 本来三观我就不正要是放任你自由发展那我成人渣败类了啊

比喻的脑回路有点粗暴奇特但是话糙理不糙

其实也挺佩服这种1vs10的私聊能力的,怪不得您每次带着我和这个友尽和那个决裂的,最后里外不是人的都是我咯。
对此我无语凝噎 怪我段数不高哦
不知道该说你处事圆滑还是不甘寂寞啊 我就是被打脸小达人啊随便一刷你的谎言就被无形拆穿了 而且拜托....你不要用我偶然发生的事儿拿来当不理我的借口....逗我玩儿么?还是当我白痴啊,放任一次可别以为我真的相信
两面三刀有意思么😊
毫无意义的表情符号有意思么😊
每次都赖在腾讯身上好玩儿么😊
固定的短语词句敷衍在不适宜的语境里屌么
觉得自己冷高么拽么机智么

别把人当傻瓜看啊,看线上综艺我都能叽歪出我爱豆最近干啥烦恼啥,更别提这种捉急的谎话了

狼来了... 您这是腾讯企鹅一家都被你承包了!每天一次我都能逼自己信一信,可是您家腾讯bug的频率未免有点太过激了,而且怎么就跟我一人儿在这bug啊!

无聊的时候点群或刷社交软件看您生龙活虎的跟那儿扭扯,我不说不代表没看见

一次两次最后就习惯成自然,每次[我困了去碎了表想我]之后甚至两个小时都能在别的地方遇到你 宁可无视也不希望也不要这么欺骗吧 总是被各种许诺打脸咯 隔着一个屏幕呢,大姐 最好的基友可不是这么最的,就像你对我爱豆一样。凭什么觉得出事儿了我们一定会负责啊,给钱了么买肉了么 经历过之后懂[不刷不代表不爱][因为你和我最好我才每次都亏待你]这种没有逻辑的屁话就是个借口 小鲜肉保质期过了就该脱掉,反而一直叽歪的你才有问题,凭什么觉得别人对所谓的小鲜肉不忠。要不然你就明明白白的饭,搞好一顺位。要不然就趁早滚去鲜肉家,别占着我爱豆的坑还不花钱。 哟看不起鲜肉家那个尿性我也是醉了,合着我们爱豆就是为了给您装逼的呗!鲜肉家挂着我们家属性很了不起么,走哪儿都叽歪这层关系真的很酷炫么? 所以说大大你的问题还集中在神逻辑这点啊 别以为我傻还是怎样,那点破事儿我都能给你仔细道出一二来 可是大大你搞得别人来和我吐槽你,你还得继续练啊!⊙▽⊙看这也不行啊呵呵呵 哦,你在这和我深沉煽情体现我对你多特别,那边儿把和我说的话复制粘贴给别人,你能想象当头一棒的感觉么呵呵 (^_^)而且那个别人还不止一个 每次都有要心塞求安慰,麻痹神逻辑安慰不听啊搞得人家脑袋都大了你造么,合着您那儿呢不缺我这么一个啊,复制粘贴多方便啊😊呵呵总感觉自己做的天衣无缝没有马脚么 天天被你打脸我还要装不知道我也是累了 😊物理冷却也好直接撕逼也罢都不在乎了 每次我跟你吐槽我委屈啥的时候,最后回复过来搞得像是我错一样!大大好功力!low比也要立牌坊 从来都不要妄想你从小暴力相向的孩子能在老了之后给你擦屁股收拾屎。 最后就唔....大大祝你装b路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哦对了我要说你瞧不上那几个人的坏毛病你都有,是不是很冲击😃 最后白了个白,不装逼还能做朋友
评论(2)
©breenda090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