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nda0906


只是因为多看了你一眼。

真正意义上的美得像幅画吧。

其实这一生过得也挺悲哀!

15岁的时候试图靠这部剧摆脱儿时的各种苦难,却没想到带给的更多的是伤害呐。你说后悔演了这个角色呢,可是事实上如果当初没去试角色没发生后续的事儿,如今应该还是会后悔过一生吧。



其实生活就是最大的悖论啊


印象最深的是他二十岁时的采访,他说:我等不及要上年龄,我天生带者这样一张脸,但却不能问为什么.【p.s其实我也想问自己为什么🙅 ←_←就不能正经超过五分钟



翻到了近照真的有点心塞呢,无论多美的人终究还是会被时间打败啊【虽然我觉得他就是‘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 被伤害过后自暴自弃嫌弃自己那张俊脸,疏于打理才是最大的问题(你滚...)

但他应该没有后悔zuo成现在这样了吧


啧...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最近一个人不禁容易想得太多,事实上已经过了[以后的路还长就可以有恃无恐] 的时期了吧。


心境大抵如此。

评论(1)
热度(9)
©breenda0906 | Powered by LOFTER